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22-06-16

为全力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15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在教学楼G105召开。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院党委副书记李丽就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落实方向及未就业原因进行了梳理与全面总结,号召2023届全体学生端正态度、坚定信心、努力奋斗,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以切实高效、优质的就业成果助推自我价值提升。

院长黄迎辉强调,良好的职业规划是顺利实现就业目标的根本所在、关键所在,全体学生务必立足实际、把握当下,精准、精细、精心做好个人规划,多措并举促进自我就业能力提升。

计算机应用技术教研室主任刘世军、2022届积极就业学生代表钱正雨先后围绕毕业生求职偏好、求职经验等多项内容发表讲话。

院党委书记袁飞作总结发言。袁飞指出,就业是国之大计、民生之本,做好高校就业工作意义非凡、责任重大。学院全体学生务必高度重视、积极行动:一要认清形势、提前准备,积极应对就业压力,勇于直面就业难题,树立端正的就业态度;二要脚踏实地、精准定位,客观评价真实自我,认真分析既有优劣,确立明晰的就业方向;三要端正态度、杜绝躺平,勇于承担家庭责任,大力促进个体提升,实现自我的就业价值。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学院秉承早启动、早谋划、早实施,摸清学生基本状况,积极推进学生主动就业,积极搭建平台、提供信息,为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驾护航。(撰稿: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