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毕业季,浓浓师生情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爱心车队”温情再起航
发布时间: 2022-06-27

暖暖毕业季,浓浓师生情为继续用心、用情、用爱服务好毕业生离校“最后一公里”,进一步延续学院广大毕业学子爱校、荣校情谊,6月23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爱心车队整装待发,温情再起航。

 此次活动是学院继2021年“爱心车队”送站志愿服务后的又一暖心举措。今年,学院“爱心车队”数量及志愿服务人数显著增长,活动辐射范围持续扩大。送别现场,送站老师冒雨为毕业学子扛起行李、背起行囊,纷纷在火车站前温情拥抱、不舍挥别,以实实在在的暖心举措寄托了对广大毕业学子的殷殷期望,以真真切切的谆谆嘱托表达了依依不舍。“我一定会回来看您的!”学生们一句最为简单、朴实的话语却成为了与老师们的最暖心告别。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爱心车队”毕业生离校送站服务是学院温情服务广大毕业学子、持续贯彻落实“服务育人”的一项志愿服务项目。下一步,学院继续把这一爱心活动做好做实,让“爱心车队”永远在途,让毕业学子永感温情、一路远航!(撰稿:刘粉  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