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两节”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9-08

春华秋实,桃李沁香。在第38个教师节和传统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6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两节”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袁飞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伊始,袁飞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节日问候。他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一年。今年,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搞建设,踔厉奋进谋发展,在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多项工作上取得突破性进展。 希望大家继续以“舍我其谁”拼劲、“必定有我”担当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座谈会上,学院各教师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分别围绕学院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教师个人成长与职业发展、学生科学管理与日常服务等多项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宝贵建议。李丽表示,教育发展的关键在教师,学院各专业教师与辅导员务必加强沟通、积极配合,真正“学的好、教的好、管得好”,助力教学、管理、就业等多项工作有序推进。

最后,黄迎辉对学院一年以来所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果给予了积极肯定,对各位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多项工作中取得的进步予以了高度评价。下一步,希望院全体教职工继续永葆热忱、不负重托、奋楫笃行、接续奋进,共同为学校发展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撰稿:王娇宇 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