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抵制邪教 从我做起” 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7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识邪、拒邪、反邪、防邪意识,近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上好反邪教《开学第一课》。

学院团总支组织青年学习会、学生会和青协同学进行反邪教宣讲和签名活动,并在活动现场组织同学们收看《开学第一课》视频。活动现场,宣讲人通过《开学第一课》视频,生动讲解了邪教的社会危害、邪教与宗教的区别以及遇到邪教的应对措施等内容,讲解形式生动有趣,提高了同学们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引导同学们自觉识别邪教、远离邪教,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切实强化了反邪教宣传教育效果。活动最后,同学们郑重地在“抵制邪教 从我做起”反邪教宣传横幅上承诺签名,表达自己抵制邪教的决心。

此次“抵制邪教 从我做起”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反邪教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普及率,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今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将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持续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确保反邪教宣传教育落到实处,推动平安校园建设。(编撰:杨欣雨 谢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