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1-08

为组织团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近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号召所有团支部开展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团总支书记朱程带领各班团支部书记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到个别团支部进行宣讲,全院非毕业班团支部积极响应,围绕主题广泛开展团日活动。活动以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修订后的党章,学习新华社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学习人民日报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评论员文章,着重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的10个方面内容和6个聚焦要求,并将《将改革进行到底》、《辉煌中国》、《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等政论专题片作为视频学习的重点内容。

通过学习,团员们结合生活实际,分享心得体会,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围绕学习情况、发言情况和日常表现,开展民主评议,以个人自评和团员互评相结合的方式,评议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等次,作为优秀团员团干部评选和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人选的重要依据。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团员切实增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争做新时代楷模。(文/朱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