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 挥扬团旗——计算机工程学院36名同学光荣入团
发布时间: 2019-04-29

为加强计算机工程学院共青团队伍建设,为团组织输送新鲜血液和年轻力量,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424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在会议室举行了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伴着庄严的国歌,36名新团员满怀欣喜,期待加入团组织的神圣一刻。优秀团员代表伊子让带领新团员面对鲜艳的团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一张张朝气蓬勃的面孔,标志着一颗颗努力学习,不断进取的心;一句句铿锵的誓言,坚定了一个个执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伊子让提醒所有团员应时刻牢记使命,努力履行义务,用实际行动体现自己的共青团员身份。老团员代表袁滟岭勉励新团员们不仅在形式上入团,更在思想上入团,严格遵守团章,履行团员义务,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在激昂的团歌声中,入团仪式落下帷幕。

简短而庄重的宣誓仪式,让新团员们经历了一次心灵洗礼。大家表示从这一刻开始将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不畏艰难,让胸前的团徽熠熠生辉。(撰稿:程君霞 周冰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