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圆满换届
发布时间: 2019-06-11

为了调动青年志愿者的积极性,培养新一届学生干部的责任心和组织能力,201965日,计算机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B209举行了换届大会,团总支书记朱程、青协所有成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首先播放青年志愿者之歌,正如歌词所唱的那样,“我们是青年志愿者,用奉献共创温馨家园,我们是青年志愿者,用爱心把旗帜铸就。”在青协的带领下和学院全体同学的共同参与下,志愿服务精神将渗透到每个同学的心里,每位同学也会将志愿服务精神完美地落实到生活中去。朱程为第十一届青协主席梅竹、助理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颁发证书,在过去的一年中,正是因为他们的辛勤付出,青协才取得了许多优秀成绩。接着,主持人宣布青协第十二届成员名单,第十二届主席唐秀娟代表新一届青协成员发表入职宣言,并举起右手,光荣宣誓。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是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宗旨,志愿者们秉承爱心的奉献,不求回报的付出,力求以实际行动为需要帮助的人奉献自己的一份力,相信计算机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明天会更美好!(撰稿:唐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