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6-13

612日中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重行楼404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党总支书记袁飞、院长张自军、毕业班辅导员及2019届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伊始,袁飞首先代表计算机工程学院向2019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他表示毕业生即将从学校的主人变成学校的客人和朋友,身份虽然转变了,但爱校、荣校、强校、兴校赤子之心不要改变。今天,举行毕业生座谈,就是希望毕业生们以责无旁贷的主人翁精神在离校之前为学校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有助于学校更好的发展。接着,毕业生代表分享了四年来的学习、生活经历与感悟,着眼于学校未来发展,围绕人才培养、学风建设、社会实践、就业指导、生活服务、校园安全、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坦诚、热烈的交流与沟通,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言辞间洋溢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热爱之情。

张自军对毕业生代表在离校前积极为学校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不断改进和有效解决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进一步为广大在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优质服务与保障。袁飞希望同学们经常与母校联系,关心关注母校发展,不负母校的期望与嘱托,并勉励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担当时代责任,努力做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此次座谈会是加强管理和教学实践的重要环节,将为学院全面发展和人才培养等各项管理工作提供宝贵借鉴,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撰稿:朱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