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考研 共创佳绩——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06-13

为帮助有志于进一步深造的同学了解考研、认识考研、确定方向,加深对考研内容、形式、流程的把握,有针对性的备考,提高学习效率,610日,计算机工程学院面向16级同学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

辅导员戴蓓主持会议,对考研形式、前景等做了详细的分析。会上,戴蓓表示,考研能够推动同学们走上更高更好的平台,并向同学们展示了计算机工程学院部分读研学子现在的学习生活,建议大家面对学校专业等方面的选择时一定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切不可好高骛远,更不要妄自菲薄。

15级网络工程2班的黄辉楠同学今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作为考研成功的优秀代表,他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黄辉楠从考研科目复习方向、复习技巧等方面入手,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在学习中摸索到的答题技巧和经验,在复习时间和选择辅导班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他向同学们强调考研是一个不断积累的过程,一定要克服困难,坚持到底,为复习提供充裕的时间。最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出问题,黄辉楠为同学们耐心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活动结束后,黄辉楠还将自己的考研笔记作为小礼物送给了现场同学。

此次交流会,让同学们进一步深入了解到考研的最新信息,让有志考研的同学受到了很大鼓舞,他们决定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勤奋努力,为自己奋斗出一个美好的未来。(撰稿:朱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