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章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09-27

为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926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章专题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袁飞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

袁飞带领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党章,逐字逐句研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强调总纲是党章的根、魂、脉,要求每个党员必须通过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主题开展学习,准确把握学习要求,注重抓好学习成效,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

下一步,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继续强化学习的基础上,将结合学校审核性评估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对照党章找差距,按照标准抓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撰稿:王娇宇 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