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组织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0-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持续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计算机工程学院于20201023日中午在B109教室组织学生会全体成员系统学习了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内容。

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范彪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以及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他号召学生会成员立足工作岗位,以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将学习成果转换为工作动力,为丰富校园文化,创建和谐校园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随后,同学们围绕学习内容,交流分享了学习大会精神的感受及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生会成员,要身体力行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用会议精神指导工作。

此次学习明确了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宗旨,也让大家意识到要在以后的工作中以会议精神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态度参与到各项工作当中。(撰稿: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