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参加浙江省2020“创业创新 圆梦义乌”人才对接会
发布时间: 2020-12-17

1211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受浙江省义乌市人社局邀请参加2020“创业创新 圆梦义乌”人才对接会。辅导员钱丽莉等一行四人参会,详细了解义乌引进人才政策,并与参会企业代表和用人单位面对面进行对接,就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事宜展开深入交流。

对接会上,主办方通过义乌城市宣传片展示向参会高校师生详细介绍了义务的就业创业环境、人才引进政策及相关配套措施。主办方还特别为到会的高校师生代表举办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职业生涯规划师范课,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进行指导和现场自我测评,让处于毕业迷茫期的大学生对择业就业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随后,浙江瞻芯电子科技、英特来光电等119家义乌企业的人力资源负责人来到对接会现场,与参会师生们进行面对面交流。我院辅导员有针对性地分别与IT行业的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大学生就业方向、专业要求、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面对面沟通洽谈。

通过本次参会,计算机工程学院将进一步扎实落实就业工作,继续拓宽就业渠道,把各地区的优惠政策传递给每位毕业生,让更多的毕业生在就业创业过程中享受更多实惠。(撰稿:何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