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参加第94届(杭州)校企合作人才供需对接会
发布时间: 2020-12-03

121日,第94届(杭州)校企合作人才供需对接会在杭州市杭州瑞莱克斯大酒店举行,65所高校、34家企业参会,我院派出由副院长、副书记、专任教师和辅导员组成的交流团参会。

本次活动是政府指导、合肥天州教育及中国校企合作无忧网联合举办、校企共同参与的大型校企合作洽谈会,旨在进一步加强高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推动产教结合、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并促进高等学校教育与企业发展、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高校与行业组织间的有效对接。

会上,我院与对口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以及校企合作情况。会后,交流团赴浙江携职专修学院、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等地进行了考察交流,并对目前在杭工作的毕业生和校友企业进行了看望调研。

此次对接会,为毕业生省外就业搭建了平台、开拓了市场。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开发省内外就业市场空间,教育学生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在引导毕业生省内就业“留下来”的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志在四方“走出去”,在站稳脚跟的基础上,发挥优势、提升素养,积累智慧、施展才华,让青春和理想绽放于祖国的广袤大地。(撰稿: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