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蚌埠和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0-09-18

为服务20201届毕业生就业,916日,蚌埠和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应邀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部分2017级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蚌埠和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型高科技技术企业,主要从事操作系统技术研发、物联网智能终端系统研制、嵌入式软件开发,并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软硬件系统解决方案。公司设有北京和蚌埠两个研发中心,响应国家军民融合号召,为航空航天等国防单位提供全方面的软硬件技术咨询以及系统解决方案,在仪器仪表、智能装备、物联网终端设备等方面有深入的研究。

和能公司工程师石岩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随后对公司的招聘职位、招聘要求、组织架构、人员需求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学生关心的薪酬待遇、晋升通道等问题一一作答。

宣讲结束后,公司组织进行了面试工作,最终7名学生通过面试进入实习阶段。(撰稿: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