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迎新年党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1-07

202116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召开迎新年党建工作座谈会。会议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袁飞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座谈会上,院长张自军简要回顾了2020年基层党建以及学院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新的一年到来,我们的任务任重道远,在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应认真思考如何发挥组织、领导、政治的核心作用,带领学院和谐发展。并要求,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直面挑战,牢牢把握战略机遇,巩固深化发展成果,促进学院内涵式发展,加快推进战略目标确立的各项任务。

随后,教师党员代表李现伟、王显龙、郭城、常静静、吉梅等先后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们结合各自的岗位工作实际,交流了自己在教科研、党员活动中的体会和经验,指出了自己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和目标,同时就学院在管理、学科发展、专业打造、人才培养,以及教工支部在党员活动、理论学习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其他教工党员以主人翁的姿态围绕学院发展和党建工作纷纷谈了各自的想法和认识,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

通过本次座谈会,大家深受教育,收获良多。不仅感受到学院发展的艰辛和不易,更让每一个党员深深体会到自己身上的责任与重担。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为学院的发展壮大、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撰稿:刘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