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多学科综合计算实验室建设需求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21-01-12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多学科综合计算实验室建设的前期准备工作,摸清相关学院对实验室的使用需求,2021111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会同艺术设计学院、土木与水利学院和文学教育学院等部门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前期论证。会议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自军主持,副院长姚保峰、实验分中心主任蔡绍峰等参加会议。

会上,张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计算机基础实验中心的近期建设情况和多学科综合计算实验室的初步建设计划。随后,各个学院提出了对实验室教学环境的软硬件需求和教学时间要求。我院将根据各学院的使用需求调整建设计划并开展后期建设,使实验室既能够满足我院的专业实验需求,也能够为兄弟学院提供必要的场地和技术支持。

经过本次座谈会,多学科综合计算实验室的建设需求得到更加充分的论证,也很好的协调了各个学院的实验室使用时间。实验室建成后,可以有效改善我校的实验教学环境,实现资源共享,提高设备利用率,进一步提高我校的实践教学质量。(文/蔡绍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