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青年学习会召开2021年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1-06

20201230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青年学习会召开2021年新春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袁飞、副书记张敏,学生党支部书记沈志兴、常静静、吉梅,以及青年学习会各部门成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敏对青年学习会的组织架构、工作职责、工作内容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宣读了调整后的青年学习会部门组成以及各部门人员名单。随后,青年学习会各部门成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就今后的工作开展进行了热烈讨论,轻松温暖的氛围中,同学们畅所欲言,回顾了这一年来的成长与收获,分享了自己对未来的展望,同时也对青年学习会新一年的努力方向提出了发展设想和积极建议。

最后,袁飞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参会师生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对青年学习会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他指出,青年学习会是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直接领导下的学生组织,是计算机工程学院对于“组织育人”模式下青年学生理论学习的创新探索实践,起点高、定位高、要求更高,同学们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发挥示范作用、主动担当作为,立足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充分发挥大学生主体优势,不断创新工作形式与方法,努力将青年学习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青年学习会一定要齐心协力、创新探索,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题,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引导和带领全院青年学生,以青年视角、用青春之声讴歌党和伟大祖国,用实际行动致敬风华百年,献礼党的百年诞辰。(撰稿: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