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实验守则
发布时间: 2022-04-28

一、实验前必须认真预习,掌握实验目的、原理、步骤、要求等。实验课中要按照老师的要求,一步一步地做实验,认真完成实验报告,遇到问题主动向老师请教。

二、保持实验室的安静学习环境,禁止喧哗。课堂提问要有礼貌、有秩序。禁止做与本节实验课无关的事:禁止玩游戏,除实验课程需要外不得上网。

三、按时出勤,无故缺课者,实验课不合格,需重修实验课程。

四、禁止私自使用优盘,一经发现,即行没收,并责令其检查。如确需要使用,需经实验人员检查后,方可使用。

五、爱护实验室设备设施,注意用电安全和设备安全。发现故障和问题要报告老师,由老师予以解决。学生不得擅自处理机器和电力问题,不得擅自拆解设备。违者要受到批评,做出检查,损坏设备者,必须按设备当时的状况予以赔偿。

六、保持实验室整洁。禁止随地吐痰,乱扔杂物,不得将食物带入实验室,草稿纸等杂物要自行带走。

七、实验课结束,全体学生要正常关闭实验仪器设备的电源、板凳放好、垃圾带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