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应邀赴苏州科技产业园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28

为大力推进就业工作,充分挖掘就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421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敏带队一行前往苏州科技产业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21日上午,张敏副书记一行与苏州科技产业园区进行了座谈。苏州工业园区国际科技园人才服务部主任刘智贤和园区部分企业代表出席座谈会。张敏首先代表学院向苏州产业园区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我院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产学研合作、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苏州产业园区长三角人才就业基地通过多层次、多渠道交流和互动进一步推动校地企合作的力度和广度。刘智贤对我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工业区企业能够抓住机遇,积极对接高校资源,在学生游学、毕业实习、课程实训等方面积极谋划,双向对接,早日碰撞出更多合作的“火花”。

在苏州期间,张敏副书记一行还参观了苏州工业园区规划展示馆、创新载体-苏州国际科技园,了解园区企业发展情况及用人需求,就下一步深入产教融合、学生游学、共同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议题开展深层次的交流。(撰稿:刘世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