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5-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稳步推进支部学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进度,结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党史,悟思想,践行动”主题教育季,2021年5月14日中午12:30,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重行楼四楼院会议室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专题党课。党课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吉梅主持,一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专题党课上,吉梅分别从“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知党史”、“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不忘感党恩”、“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三部分切入,认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各阶段的重大历史成就,教育和引导全体学生党员要持续增强“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一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踏实的行动作风,筑牢思想、扎实学习,努力树立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强化历史担当,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切实增强自身“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撰稿: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