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2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增强青年大学生对党的理想信念的认识和理解,518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活动通过在线答题的方式进行,试题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党章》、《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党的方针政策等方面,融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为一体,丰富了大家的党史知识,进一步增加了同学们党史知识储备。活动现场,同学们认真答题,现场氛围浓厚。最终,20级软件工程2班团支部取得了团体第一名,刘茂龙,马浩,陈令宝和周经欣四位同学获得个人优秀奖。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展示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进一步发扬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努力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不断充实自己,为祖国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撰稿:张美娟、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