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5-24

2021522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G206教室顺利召开。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袁飞、团总支书记朱程、辅导员代表以及全体学生代表出席了大会。

大会正式开始后,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齐唱国歌。首先,袁飞向大会致辞,他表示学生干部是学生群体中的骨干分子和精英力量,是师生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实施教育管理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袁飞肯定了学生会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果,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继承发扬学生会的光荣传统,学习宝贵经验,积极开展工作,成为优秀的学生组织;第二要树立以服务为本的工作理念,不畏艰难困苦,不断开拓创新,密切联系师生;第三要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并以此提高整个学生会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处处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范彪宣读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坚持不忘初心、锐意进取、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全心全意服务全体同学的宗旨,总结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果。范彪对下一届学生会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表达了对学生会的深切感情和美好祝福。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朱程为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4名候选人依次发表竞聘演讲,他们分别从不同角度,对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规划和展望。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场学生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进行无记名式差额投票选举,最终产生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袁飞向当选的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提出殷切期望。他希望大家尽快熟悉学生会职责,齐心协力,团结协作,讲究工作方法,树立服务意识,不断开拓创新,使学生会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撰稿:王滢、潘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