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学党史,担使命”红色电影观后感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2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激励青年学生党员不忘初心使命,铭记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一、二、三党支部于202159日开展“学党史,担使命”——红色电影观后感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活动以红色电影为主题,通过观看红色电影,领略革命先辈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前赴后继的大无畏牺牲精神,激发同学们心中的爱党爱国之情。学生党员积极参加,纷纷抒发自己的心声,用铿锵有力的文字表达自己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是何其幸运,并立志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绝不辜负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以舍我其谁的勇气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经过半个月的作品征集,经过评委老师的初选及复评,最终马越洋同学荣获一等奖,朱晋晋和王莹莹同学获得二等奖,姜琳琳、涂友兰、方乐淑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进一步激励年青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撰稿:方乐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