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家2022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1-09-08

公司介绍

链家成立于2001年,业务范围覆盖二手房、新房和租房等房产交易服务,目前已进驻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武汉、南京、杭州、西安、天津等29个城市,门店数量近8000家,经纪人超过14万名。

做难而正确的事,这是链家20年来一直坚持的信仰。不吃差价、推真房源、建立楼盘字典、信守安心服务承诺,迎难而上、不走捷径是链家基于使命和愿景的选择。未来,链家将重新定义新经纪服务标准、打造职业化经纪人团队,真正践行“国民链家,品质为先”的品牌战略,初心不变,笃定向前!


招聘岗位:房产经纪人(链+新生代)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1. 收集社区楼盘及商圈生活配套信息,并根据客户需求,帮助客户完成房屋交易、租赁、资产管理等业务;

  2. 通过O2O(Online to Offline)模式,运用链家网、贝壳网、Link等互联网平台及工具完成房客源的开发与维护,为客户提供全流程房产交易服务;

  3. 参与商务谈判,负责业务跟进、客户信息登记及客户关系维护,与客户建立长期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4. 深度挖掘客户需求,为其定制相应的资产管理方案与基础房产法律咨询服务。

    岗位要求:

  5.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对房地产、金融、互联网感兴趣者优先;

  6. 气质亲和,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7. 诚实守信,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积极乐观,勇于挑战;

  8. 具有较强的学习意愿以及自主学习能力,抗压能力强。

    薪资待遇:

    实习生(未取得毕业证):无责任底薪5000元 + 绩效工资3000元

    毕业生(凡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后):保障性月薪8000元,保障期12个月

    晋升后:职级底薪+绩效+提成(20%~70%)

    福利待遇:

  9. 住宿福利:自如服务费折扣;选择自如惠蕾计划可享受50%押金减免的租房福利(详情登陆自如官网查看);

  10. 多元化福利:带薪年假、超长春节假期(10天起)、节日礼物、生日礼物、赢亲情(全国获奖员工荣誉晚宴)、定期团建、精英社获奖员工等季度国内外旅游和学习、跨品牌折扣(凭上海链家工牌可享受购买折扣:如健身房、iPhone系列产品等);

  11. 格林互助入职贝壳平台6个月(含)以上,个人自愿加入。保障人群包含:会员本人、配偶、子女、父母以及配偶的父母,公立医院(普通部)就诊,实际自费金额超过1万元即可申请互助。

  12. 幸福计划:员工保险守护健康;亲情福利安享孝心;节日休假女性专属。

    培训体系:完善的培训体系

  13. 岗前培训:上海链家新人培训为“链人计划”,30天带薪脱岗新人培训;

  14. 租赁专业训:入职1-3月,进行租赁业务中的商圈楼盘讲解、合同签署、风险防范等技能培训;

  15. 租转售衔接训:针对买卖业务进行流程税费贷款计算等内容的专业培训;

  16. 买卖全级训:根据业务不同阶段,进行业主维护、洽谈斡旋、买卖合同签署、有效沟通、合作共赢等各项进阶技能的“初/中/高等级培训“;

  17. 晋升岗位训:针对储备干部及晋升干部,提供MVP、SVP、商圈经理培训,帮助新任管理者顺利进入新岗位。

  18. 每年两次专业提升测评,帮助房产经纪人不断提升专业敏锐度及专业度。

无限成长可能

趣味化的晋升通道Buff加持!

链家非常注重精英化管理人才的储备与培养,自2018年起全国链家陆续启动“XVP培养计划”、“宇航行动”、“新绿拉力赛NGR”、“荣耀战场”等多赛道的人才培养项目,通过游戏化方式让伙伴们在“打怪升级”中快速成长、收获脱颖而出的晋升机会。2020年,全国链家累计提供22000多个晋升机会,助力4000余名入职2年以内的萌新经纪人成功走上管理征程!

萌星闪耀,领航新赛道。宇航行动提供4000个统招本科MS晋升机会,每位宇航员拥有三大装备= 氧气瓶(品质底线)+ 燃料包(组织建设)+ 速度表(业绩增长),通过航迹考察,满足三个装备的底线要求,即可具备“超速晋升”资质,还可以获得额外的神秘激励!


成长不设限,专业和管理双通道发展路径,随心pick!

从你步入链家开始,我们给你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课程,不同发展阶段匹配相对应的培训课程,从专业能力到团队领导力,再到商业逻辑与战略思维等课程助你释放自己的无限潜能!


欢迎各位萌新加入链家,为理想和荣耀一起奋斗,成就更好的自己!

怎么加入?面试流程来一波

投递简历—— 在线测评 —— 初试 —— 复试 —— 签订三方/实习协议(劳动合同) —— 新人培训(具体以城市为准)

联系我们HR史霜晴    手机号:13018203886同微信)  

邮箱地址:shishuangqing001@lianj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