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召开“竞赛之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2-31

为充分发挥支部优秀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带动支部学生积极参与学科竞赛,进一步提升学习兴趣,营造“比学赶帮超”学习氛围,持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2021年12月31日中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在院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竞赛之星”表彰大会。此次大会由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吉梅主持,一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及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

    经过层层选拔,支部学生党员雷睿以及金成宝、何锦分别凭借“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1”实践赛全国总决赛网络赛道本科组三等奖、2021年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基础四轮组比赛二等奖荣获本年度学生第一支部“竞赛之星”称号。会上,支部书记吉梅为三位学生党员颁发奖状,并号召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勇于对标先进、积极学习进取,争取以更为优异的成绩践行学生党员的责任担当。

“竞赛之星”评选活动是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加快基层党支部融合式党建工作模式建设的又一举措。下一步,支部将继续努力融合本院学科专业背景打造支部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坚持以党建引领发展、把党建融入发展、让党建促进发展,使支部党建工作接地气、有温度,让学生专业学习有态度、涨热度,力争以切实有效的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学生成长学院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