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青马工程学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2-31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帮助青年大学生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仰,引导青年大学生铸牢历史自信,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年12月23日在B309教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青马工程专题宣讲会。

 学院青年学习会和党史宣讲团成员带领青马学员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内容主要分为四个方面: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内容的介绍、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不忘初心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宣讲到不忘初心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内容时张健文结合时代发展,强调了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青马工程学员要发挥“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示范带动作用,引起了全体青马学员的强烈共鸣最后培训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宣誓声中结束。

“这次宣讲活动很生动。通过聆听使我更加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名团干部,我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团员青年一起为班级为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20网络工程班团支部书记昂明宇说。

今后,全体青马学员将坚持理论学习武装头脑、勤学苦练锻造专业本领,在各自的领域矢志奋斗,接过时代的接力棒,以踏实肯干、不畏艰难险阻的奋斗姿态兑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用只争朝夕的拼搏奋斗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撰稿:陈梦露 张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