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为学生新党员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2-01-0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229,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袁飞为学生新党员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专题党课。

党课上,袁飞首先动情地指出,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四个方面的伟大成就,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进程中的十条重要历史经验,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袁飞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舍我其谁的勇气担负时代赋予青年一代的历史使命,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撰稿:蒲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