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04-18

为进一步帮助学生提升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了解考研信息,2022年4月15日下午2点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在G204教室准时召开。此次座谈会由辅导员吉梅主持,特邀学院2018级学生李笑、殷乐民、高鹏、王磊、孙家惠、刘凡、姚子阳为大家分享考研经验。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吸引了学院各专业众多学生的积极参与。会上,李笑等7位刚刚成功上岸的学生依次围绕考研院校选择、专业报考、资料搜集、复习重点、复试技巧、时间安排、心理建设等各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认真回答了在场学生提出的各类考研问题,整场交流会气氛轻松热烈,发言踊跃积极。

机会只会留给有准备的人。此次交流会旨在帮助学院立志考研的广大学生尽早熟悉考研流程,努力消除考研疑惑,进一步坚定考研信念、端正考研态度、传承优良学风,以积极、乐观的心态,以充分、有序的准备直面即将到来的考研挑战。(撰稿: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