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4-21

4月19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袁飞主持,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

为把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出实效,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巡察整改这一主题,严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和校党委巡察工作要求,开展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袁飞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个人剖析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做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大家的发言紧扣整改主题,结合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项对照、逐条查找,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发扬了勇于斗争和自我革命的精神。

最后,袁飞进行总结,表示学院及领导班子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全面落实整改责任,对照反馈的四个方面十八个问题全力整改,逐一销号,做好各项工作。他强调,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带头做到清正廉洁,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切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撰稿:刘世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