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网络工程团支部 获校活力团支部评比及风采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2-04-25

4月22日晚,经PPT展示秀、才艺秀的激烈角逐,2019级网络工程团支部在全校25个团支部中脱颖而出,以总分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喜获蚌埠学院活力团支部评比及风采大赛一等奖。

此次活力团支部评比及风采大赛受到了学院书记袁飞、副书记李丽、团总支书记常静静、辅导员吉梅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自备赛以来,2019级网络工程团支部全体学生在辅导员带领下,力排困难、齐心协力、不懈练习。在PPT展示秀环节中,团支部书记唐瑞欣凭借其充分的准备、稳健的发挥,以优异成绩为整体评比奠定了良好基础;才艺秀环节里,2019级网络工程团支部全体学生表现出色诗朗诵《团旗飘扬》情感饱满、铿锵激昂,《黄河大合唱》气势磅礴、歌声嘹亮,整体节目衔接自然紧凑,动作设计认真新颖,获得了评委及现场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团结就是力量!2019级网络工程团支部全体学生以逢赛必胜的信心、唯先必争的决心、志在必得的恒心,迎难而上、积极进取、勇于担当、团结一心,充分展现了基层团组织的强大号召力、凝聚力与向心力。未来,2019级网络工程团支部全体学生必将继续发扬团结精神、展现活力风采,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撰稿: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