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团课
发布时间: 2022-04-28

4月26日中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主题团课,此次专题团课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常静静主持,全体青年学习成员和团支书参加。

本次团课传达了习近平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共青团迎来成立100周年之际,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并同师生代表亲切座谈,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祝贺,对当代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送给全国团员青年的节日礼物,对于当代青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青年团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学习自觉,贯通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要求,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

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始终不移的关爱和对青年工作一以贯之的重视,引起了全院团员青年的热烈反响。大家都纷纷表示,要继续拼搏奋斗,苦干实干,不惧风浪,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撰稿:常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