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 凝聚青年力量——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青马学员开展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06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五四精神,同时促进青年大学生身体力行做表率,4月29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青马学员和青年学习会成员“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年力量”为主题开展宣讲,团总支学生会和青年学习会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宣讲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宣讲人利用PPT串讲、视频播放、讨论发言等方式,充分阐释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作为青年大学生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培养高尚的爱国情操,争做复兴栋梁强国先锋。最后宣讲会在青年学子澎湃激昂的宣誓中结束。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宣讲结束后,青年学子们纷纷表示会坚持以五四精神为指引,不断提升个人素质,踔厉奋发、勇毅前进,把自己的青春之歌谱进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宏伟篇章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撰稿:常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