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2-04-13

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实习生招聘简章

   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58年,1996年成功改制上市,属国有上市企业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工作站,承担多项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并多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公司座落于杭州市滨江区东方通信城占地面积有497亩,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公司连续6年进入中国500家最大工业企业行列,位居中国电子百强企业第13名。目前拥有员工3000余名。

     校园招聘实习生,具体招聘岗位如下:

1、测试技术员:保持设备正常运转,及时调整数据

2、分析技术员:独立维修主板类故障(华三主板)

3SMT技术员:设置录入参数,确保SMT整条产线正常运转,并监控及时调整

实习生薪资待遇明细如下:

1、综合薪资4500-5500、上五休二或上六休一。正常工作8小时,超过算加班。

 

2、住宿免费,水费电费宿舍平摊,宿舍4~6人间,独立卫浴间,配备空调、阳台、衣柜等基本生活设施。宿舍区超市、饭店等生活配套齐全。主城内近500亩花园式园区绿化率60%,宽敞舒适的办公区,九大员工俱乐部配有篮球场、足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练舞场、书法室等。

 

3、所有岗位均为技术性技能岗位、非生产操作人员,带薪培训0基础员工,日常负责项目内容:保障工作职责内所负责设备的正常运作,及时处理设备异常,如无故障异常等情况,则为自由活动时间(巡检或学习)

 

员工发展:

 

1、职业发展双通道,设管理和技术双通道发展模型来规划员工的职业发展。建立任职资格管理体系,鼓励本人设定短期/长期的职业目标,通过对发展所需要资质的强项/差距做自我评价以及和经理的沟通辅导,促进个人成长,实现自我发展。

2、为了保证员工得到更大的发展空间,公司推行关键岗位骨干轮岗制度,中基层管理岗位的竞聘制度,鼓励通过竞聘的方式展示自己,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