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云森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4-12

公司简介

安徽云森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 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合肥市重点产业入库企业,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旗下企业科大擎天的全资子公司。公司立足公安业务,专注安防与物联网技术,致力于推进公共安全、雪亮工程、智能交通、教育安全、社区管理、安防运营等领域的技防感知融合。

公司具有安防一级资质、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音视频集成工程企业能力等级壹级、涉密信息系统集成乙级、信息系统业务安全服务二级、ITSS 二级、CMMI 三级,是安徽省安防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安徽省智能交通协会理事单位;公司先后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信息安全、信息技术服务等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安防百强工程集成商、安徽省专精特新企业、年度创新品牌、中国安防卓越企业奖、中国物联网系统集成商50 强、合肥市企业技术中心、合肥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合肥市大数据企业、合肥市品牌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网址:http://www.ictt.cn





 


一、招聘岗位


运维工程师(蚌埠驻点) 2-3 人5-7K)


二、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信息技术类专业;

2、熟练使用windows Linux 操作系统,具备Tomcatnginxredis 维护能力,能够使用mysql 数据库,具备一定的管理维护能力;

3、熟悉网络基本知识,深入理解TCPIP 协议,了解HTTP、DNS、FTP 等常见应用层协议及相关应用;

4、熟悉常见调试、开发系列工具;

5、记录和理解客户的业务需求,较好的沟通能力和技巧。

 

三、岗位职责

1、蚌埠市公安局现场驻点服务,5*9 小时驻场服务和7*24 小时电话支持服务。及时响应故障及客户需求,包括巡检、维护、维修、故障排除、系统优化、应急服务、数据容灾在内的多项服务。

2、责任心强,善于倾听,表达清楚,思路清晰,思维逻辑性强、说服力强。

3、编写运维相关文档、理解并收集客户相关需求。

4、对客户进行软件使用培训。

5、配合公司和研发中心安排的项目售前支持、项目实施、和售后服务工作。

四、相关福利介绍

试用期薪资税前薪资的80%,转正后五险一金+双休+午餐补助+话费补助+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工龄工资+年度免费体检+年度免费旅游

+多样化培训+年终奖。五、联系方式

高博士:18956029260 微信号:ormira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