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 2022-05-13

 2022年5月10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学习会和“两红两优”等40名团员青年聚集在重行楼404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学院各团支部,也通过网络、多媒体等方式收看大会直播,共同庆祝中国共青团的百岁生日,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大会直播广大团员青年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意义重大、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不仅是对中国共青团100年来奋斗历程的全面回顾和总结,更为共青团面向未来、再立新功,紧跟伟大的党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吹响了青春奋斗号角。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提出的希望和要求,作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内容,立志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民族复兴赛道上奋力奔跑,以更优异的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撰:杨欣雨 常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