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赴蚌埠鼎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 2022-05-19

514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来到蚌埠鼎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就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供需对接等进行座谈交流,为毕业生牵线搭桥、开拓就业渠道。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袁飞、院长黄迎辉、党委副书记李丽及辅导员、专任教师代表一行人前往蚌埠鼎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蒋家新详细介绍了蚌埠鼎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情况。鼎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高精度传感器、智能化仪表、自动化控制系统的企业,企业坐落于蚌埠市高新区内。蒋家新表示,希望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科学研究、就业基地等方面开展长期、多角度的合作。院长黄迎辉代表学院与该公司签订了《蚌埠学院就业基地协议书》。

最后,袁飞表示,本次座谈并就一些合作意向达成共识,是进一步深化产学研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我院将结合企业需求推送优秀毕业生顶岗实习就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不断深化校企合作的广度,拓展合作形式,提升合作效果。(撰稿:常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