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主题活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教工支部开展共庆“党的生日 ” 向“七一”献礼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9

在建党101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激励广大教工党员坚定党的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教工党支部于6月28日下午开展“迎七一”共过“党的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知所从来,才能明其将往。活动中,通过唱一首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观看一段短片世纪华诞—党的100年发展历程》,分享一段回忆入党难忘岁月“党的生日”,通过重思入党初心,读一次誓词重温入党诺言,制作生日贺卡凝聚党员永恒信念等形式,使教工党员在感受党成立101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中,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入党初心,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激励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也以”政治生日”为契机,加强党员的党性淬炼,精神钙,有利于引导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时时刻刻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撰稿:刘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