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主题活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教工党支部召开建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6-29

2022年6月2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计算机应用技术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彩霞老师应邀以“伟大的建党精神”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作专题讲座。

马彩霞围绕伟大建党精神的形成、内涵为主题,从马列主义、十月革命的影响到传统文化作为建党文化土壤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以“英雄夫妇”何孟雄缪伯英为例,讲述了他们以身许党,用生命谱写革命赞歌的英雄事迹。通过革命先辈的事迹,进一步阐述“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大建党精神的理解。

最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党课活动,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撰稿:沈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