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专题活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党支部 开展“重温沂蒙精神,弘扬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30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沂蒙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要不断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发扬光大。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党支部全体党员齐聚重行楼院会议室,集中开展“重温沂蒙精神,弘扬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现场,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在党支部书记李现伟的带领下,先后以故事讲述、视频观看、交流研讨等形式,回顾先辈故事,同悟沂蒙精神。据了解,李现伟祖辈中有好几人参加革命并牺牲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李现伟用其祖辈英勇事迹向大家展现了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的大无畏牺牲精神,当讲到动情处,几度哽咽。当听到“沂蒙红嫂”明德英、“沂蒙母亲”王换于等众多英雄人物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时,现场全体党员神情凝重、心生崇敬,纷纷表示必将深刻感悟沂蒙精神的深厚内涵,将自己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对党和国家的忠诚、对广大人民的热爱转化为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强大动力,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切实将沂蒙精神永续传承、发扬光大,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更为砥砺奋进的实干姿态喜迎“七一”到来,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撰稿: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