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百年青春,强国有我”短视频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09-1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青年大学生深刻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用青春唱响“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以高昂精神状态和接续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5月至9月,共青团蚌埠学院委员会、蚌埠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共同组织“百年青春,强国有我”短视频大赛。

5月启动以来,大赛得到了全校青年大学生的热烈响应和广泛参与。参赛作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精神,结合生动事例,内容包括青年理想信念、奋斗故事、红色精神传承等诸多方面,青年学子将自己所听、所见、所思通过短视频方式呈现,生动展现了蚌院青年蓬勃向上的赤子之心。

经过作品征集、初评、复评等环节,最终,贾湘湘荣获一等奖;石皖等荣获二等奖;肖缘圆等荣获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若干。

未来属于青年,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此次“百年青春,强国有我”短视频大赛抒发了蚌院青年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赞美、对新时代的感恩和礼赞,展现了蚌院青年热情、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青年学子用行动表示“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国”。(撰稿:胡佳青 尹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