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召开学生会干部述职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11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建设,提高学生会组织发挥联系广大同学桥梁纽带作用,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同学,持续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创新,9月10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学生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认真撰写总结材料,ppt汇报的方式就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进行述职,重点围绕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自我评价和下一步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述职。述职后,开展满意度测评,最终确定述职评议结果。

团总支书记常静静对近半年年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开展情况作总结发言,首先对近一年的学生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全体同学要把握机遇,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的能力;要运用好学生会这个平台锻炼能力,提高综合素质;要勤于思考、严于律己,不断在工作中完善自我,实现自我。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将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服务同学、服务学院,为将来更好的服务社会做好充足的准备。(撰稿:尹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