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赴南京欣网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8

为持续跟进落实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努力拓展就业岗位,1月16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丽带队走访南京欣网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网络工程教研室主任丁智、就业工作联络人沈志兴、毕业班辅导员吉梅陪同走访。

南京欣网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龙对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历程、经营布局、校企合作、人才需求等多项内容,对我校输送的毕业生质量与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进一步提升产学研合作水平、加快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加强人才输送力度等表达了殷切期望。期间,丁智代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以PPT形式围绕学院网络工程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建设这一重要内容,详细阐释了近年来网络工程专业发展、重点育人成效与人才培养特色,同时对2023届毕业生整体培养情况进行了重点强调。

李丽对南京欣网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李丽表示,校企合作是学校与企业间实现资源交互、信息共享的高效模式。通过此次走访,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发挥彼此优势,持续深入畅通常态化交流渠道,搭建更加紧密、高效的合作平台,为企业发展、学生就业助力,真正实现校企共建共赢。(撰稿:吉梅 编辑:常静静 审核: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