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
发布时间: 2023-10-09

为帮助2023级新生深入了解所学专业, 做好专业学习规划,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月7日在G楼对各专业分别进行新生专业认知教育活动。活动共分六个分会场,涵盖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人工智能六个专业的所有新生。黄迎辉院长、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部分教师代表、新生辅导员及2023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作为主讲人,结合自身多年来对专业的研究,从专业特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主要课程及特点、师资力量、专业前景及职业描述、社会需求以及今后的专业学习方向、就业规划等诸多方面,深入浅出的对各个专业进行介绍和交流,并带领学生参观了专业实验室。

新生专业认知教育,旨在抓住新生入学的关键时期,引导和教育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新阶段的学习与生活。通过新生专业认知教育,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653名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明确了学习目标,为大学生涯规划的制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李妍 编辑:谢齐 审核:朱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