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参加2023年第五届安徽省计算机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2-11

   20231289日,第五届安徽省计算机大会在铜陵学院举行,来自全国计算机学术界、教育界、产业界的多位领导和专家,高校教师和地方计算机协会产业代表出席开幕式并参加论坛。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团队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以“智能制造 铜都领航”为主题,邀请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安交通大学教授管晓宏,北京工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左敏等国内高水平专家为大会作了相关领域的报告。此次大会为计算机相关领域的科技工作者开展产、学、研、政交流搭建了互动平台,促进了产学研领域的协同创新发展。

在此会议中,我院何锦同学的毕业论文《基于Model Arts平台开发的智能车基础路况识别设计与实现》获得了优秀本科毕业论文奖,论文指导教师为肖宇老师。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是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践育人的重要环节,也是衡量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依据。近年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以学生为中心,扎实开展教学改革,着力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激发学生创新意识,不断提高学生论文(设计)和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大会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和挑战。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学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安徽省计算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撰编:刘世军;审核:朱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