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4-01-07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4年来临之际,为推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月3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中国航天科工三院310所、安徽和能科技有限公司来校开展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宣讲会首先由中国航天科工三院310所高级工程师高某以“正青春 一起拼”为主题开展了招聘宣讲。高工程师先介绍了当前国际上发生的一些军事冲突情况,并简单分析了对国内军事发展的影响,号召青年大学生们要“正青春 一起拼”报效国家,贡献青春力量。随后高工程师对310所当前业务范围、仿真推演系统软件的概况和发展前景、相关岗位要求和福利待遇等做了详细说明,最后现场演示了仿真推演系统软件,并就蓝军概念推演实验室的基本信息、理论研究、工具手段等做了介绍。

安徽和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岩介绍安徽和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信息、发展历程、荣誉资质和未来展望,同时介绍了相关岗位的要求和福利待遇。

宣讲会上同学们响应热烈,结束后纷纷向两家单位负责人进行询问,310所高工和安徽和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对现场学生提出的关于行业背景、专业要求、发展规划等问题给与回复和解答。

本次宣讲会上两家公司招聘系统工具开发工程师、军事问题研究员和嵌入式开发工程师共约40个岗位,我院2024届毕业生约80人参加了招聘会,现场收到电子简历60余份,为我院2024年推动就业工作实现“开门红”。(撰稿:沈志兴;编辑:常静静;审核: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