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赴蚌埠创新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24-01-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精神,19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谢齐带领支部学生党员赴蚌埠创新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了解蚌埠近年来的创新政策、建设平台和发展成就。

蚌埠创新馆布展面积近8000平方米,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学生党员依次参观了重大创新成果展区、战略新兴产业布局展区、创新平台展示区、科技成果交易中心等展区。全面深入了解了蚌埠市近年来实施的创新政策、搭建的创新平台、取得的创新成果等,并互动体验,切身体会到了科技带来的震撼,透过一个个实物、一件件模型,大家近距离感受0.12mm超薄浮法触控玻璃、铜铟镓硒发电玻璃、MEMS陀螺仪和扫描镜等,创新发展的资源、成果和未来“扑面而来”。

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开阔眼界的机会,更重要的是也获得了接触现代化科学技术的宝贵体验,对支部学生党员树立理想信念、提高科学素养、发展兴趣爱好,增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此次参观,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为蚌埠在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深感自豪,倍感振奋,作为学生党员应不断增强创新发展意识,勇于开拓进取,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撰稿:柏子钰 编辑:谢齐 审核: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