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1-19

118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如林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会上对学院统战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强调了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就如何加强和改进学院统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统一战线是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强大法宝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在学院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发挥党外人士在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和作用,更好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对统战工作重要地位和作用的认识,切实增强抓好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多措并举做好统战工作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领会12个必须”的深刻内涵。二要牢牢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使命学院党委和各教工党支部团结广大党外人士聚焦学院中心工作,积极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党外教师自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增强教师职业的荣誉感对学生成长的责任感,争做“四有”好老师更好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编撰:常静静;审核:李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