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1-19

2024年1月18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如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李丽作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

副院长朱洪浩作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23年学院党建思政、教育教学、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2024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分工会主席陈晨作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一年来的工会工作,对2024年工作进行计划。

在听取行政工作和工会工作报告后,教师代表纷纷发言,充分肯定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聚焦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生管理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李如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提高站位扛责任,牢牢把握教育的政治属性,坚决扛起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神圣使命;要突出重点抓落实,锚定学校学院中心工作,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筑牢防线守底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学生安全教育,确保安全稳定;要团结奋斗聚合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营造干事创业的和谐氛围。(撰稿:刘粉;编辑:常静静;审核:李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