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4-01-19

为引导全院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和遵守党的纪律,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素质,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纪律观念,118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如林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

专题学习会上,李丽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入解读了“六大纪律”主要违纪行为。她要求全院党员干部深刻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在日常工作、生活、思想、行为中严格对照《条列》内容贯彻执行,把党的纪律放在心上,落实在具体行动上,切实将党内法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严守纪律底线,不碰纪律红线。

学院党委书记李如林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一要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真正做到把《条例》学懂、学通、学透,形成行动自觉,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二要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把党的纪律印在心上;三要在行动中发挥带动作用,强化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此次学习活动,为学院党员干部提供了一个深入学习和理解党的纪律的平台。通过集中学习的方式,全院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条例》的内容和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到其对于加强党的建设和提高干部职工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的重要作用,对党的纪律的认识和理解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增强了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今后,学院将继续坚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撰稿:汪碧玉珠 编辑:谢齐 审核: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