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来处 明去处——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信息收集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 2024-01-22

根据学校校友联谊办公室《关于开展校友信息收集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本着立足长远发展的目标,以联系学院师生情谊为抓手,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312月至20241月有序开展本院校友信息收集工作,在工作过程中严守保护校友信息底线要求。

学院高度重视校友信息收集与整理工作,多次开会研究部署校友信息收集具体工作,安排工作专班负责不同专业校友信息收集,及时通报信息收集进展及工作重难点,及时推进工作落实。专班工作人员在信息收集工作中,坚持校友联谊办公室相关工作要求,信息采集工作得到学院教师的大力配合和支持。校友信息收集工作不仅加强了学院与校友的交流,而且推动学院内部工作关系的和谐发展。

目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信息收集工作严格落实学校校友工作安排,已完成校友联系工作初期节点各项工作要求。

下一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将充分凝聚共识,健全工作机制,突出重点、挖掘典型,加强交流联动,掌握校友动态,服务好、凝聚好、团结好校友,努力开拓校友工作新格局,持续提升校友服务质量,建立校友与母校的坚实发展共同体关系。(撰稿:倪明宇 编辑:谢齐 审核:李丽)